關於我們
媒體報導 22.Dec.2022

樹德企業半山夢工廠開幕 賴清德副總統提早赴南投試走「生命樹」步道
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
樹德企業花費10年、耗資30億於南投縣南崗工業區打造「半山夢工廠」,於23日正式開幕;副總統賴清德於22日提前到場祝賀,他對樹德董事長暨半山夢工廠創辦人吳宜叡的能力和毅力表示佩服,「夢工廠充歷史性、文化性、教育性和啟發性,這反映這塊土地上的人也在追逐夢想」。

賴清德是由吳宜叡陪同解說,參訪「半山夢工廠」網路打卡熱景點「生命樹環樹步道」建築藝術物,及佔地千坪、樓高8層的各樓層商場規畫設計,他讚嘆道:「不只看到跨國技術、花費十年興建設計的成果,更看到台灣年輕人追逐夢想的毅力和深度,真是意外的收穫和旅程。」



賴清德透露到南投縣目的有2:第一是了解疫後經濟發展,由於根據國際金融調查,明年景氣會很差,對可能面臨的衝擊,想聽聽民間產業的聲音,政府可以做哪一些協助;第二是9合1選舉民進黨敗選,也想聽聽「國家主人」們的聲音。

對於半山夢工廠的落成及正式開幕,賴清德表示恭賀,他認為時下台灣年輕人追逐夢想,就像先人開墾土地一樣勇敢,相信都會得到世界的支持和肯定。








照片來源:樹德半山夢工廠官方F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bbuza/
作品連結:https://tec-archi.com.tw/workin.php?c=2tDVns%2Bmxc3GbWlnk5eXnpJjlWo%3D
報導連結: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21224/2407355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