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媒體報導 26.Aug.2022

樹德半山夢工廠 蔡英文總統蒞臨參訪

這就是最近很夯的半山夢工廠!
座落在南投半山腰的夢工廠,融入永續、人文和美學的元素,獲得了國際12項獎項肯定,最近試營運,更吸引20萬人次參觀,成為南投熱門的觀光景點。
今天我和 蔡培慧 慧做事真實在、 立法委員 羅美玲 一起參觀這座夢工廠,我們一走進來,馬上就被這顆約10層樓高、長達386公尺的生命樹吸引,生命樹不只壯觀,更是這座工廠的精神象徵。
樹德企業吳宜叡董事長,同時也是夢工廠的創辦人,抱持著對台灣文化的理念,成立了半山夢工廠「灣島文化館」,希望讓台灣人了解屬於台灣真正的故事。
聽吳宜叡董事長的分享,讓我很感動,他的行動讓我們看到,堅持夢想和理想,讓南投文化被看見,也讓台灣很不一樣。
南投是一個融合多元文化族群的地方,擁有很多文化潛力,就是需要有理念、會做事的人才來發掘,讓大家看到南投不是只有好山好水,還有豐富的文化寶藏。
培慧是南投的女兒,也是南投需要的人才,一路走來積極用行動改變社會,從中央到地方歷練完整,還有改變家鄉、服務鄉親的熱忱。我每次聽她講話、看她走遍南投的鄉鎮市,都能感受她非常非常想為故鄉做事情。
我希望,大家一起支持有抱負、肯付出的培慧,讓她帶著對故鄉的熱忱,改變南投,讓南投不只是台灣的中心,也是台灣文化的中心。

參訪照片






報導連結:https://m.facebook.com/tsaiingwen/posts/627719802038605/
作品連結:https://tec-archi.com.tw/workin.php?c=2tDVns%2Bmxc3GbWlnk5eXnpJjlWo%3D